close

「你好,我叫作尹晨欣,你叫甚麼名字?」尹晨欣笑著問坐在旁邊的他。

「我沒必要告訴妳吧?」他冷著臉反問道,於是尹晨欣說道「因為我想認識你!」。

而這樣簡單的一句話,卻勾起了他心湖中的漣漪,他默默呢喃著「因為想認識我

「蛤?你說甚麼?」尹晨欣問著。

「沒沒甚麼。我叫宇振廷,別再來煩我了!」他冷漠的的說道,隨後起身,走出教室。

「甚麼嘛!人家就真的想認識你咩!幹麻那麼冷漠呀?奇怪了捏!」尹晨欣小聲說道,朝宇振廷離開的背影吐了吐舌頭。

在教室外,宇振廷走在走廊上,因為是下課時間的關係,所以兩旁都擠滿了人,十一班的花痴A看到宇振廷後,馬上大喊著「哇!是十七班的宇振廷耶!超帥的!」,身旁的許多花痴聞言後也連忙轉身看著心目中的王子,還不忘喊道「廷王子!廷王子!」。

然而,宇振廷現在的思緒全都集中在剛尹晨欣所講的話,心中納悶的想著〝從小到大,除了好友殷樺外,從來都不會有任何人想認識我,為甚麼今天那個叫尹晨欣的女孩會想認識我?〞,根本不想去理那些花痴。

「嘿,廷大少爺!甚麼事情讓你看起來這麼納悶呀?」殷樺從後方搭住他的肩上問著。

見到好友後,宇振廷回過神來,問著身旁的好友「為甚麼會有人想認識我?」聞言,殷樺驚訝了幾秒,會後便沉默了心裡暗自思索著〝天哪!他大少爺難得會思索這問題耶!奇蹟!〞,殷樺把手從宇振廷的肩上拿了下來,轉而拉住他的手,向角落的蔭涼樹下。

「廷,老實告訴我今天早上你發生了甚麼事?」殷樺嚴肅的問著宇振廷,而後者低著頭,不語。

見宇振廷不語,殷樺繼續說道「欸,你是怎樣?我今天才晚一節課來,你就不能跟我說一下發生了甚麼事嗎?而且,今天以才開學第一天耶!就有事情發生,也太了吧!」,語畢,宇振廷以一種極為哀怨的眼神看著殷樺,並緩緩說道「今天早上有個跟我們同班,坐在我旁邊叫尹晨欣的女生問我我的名字,然後,我問她原因,她說因為他想認識我。」,聞言後,殷樺也差不多了解了宇振廷的納悶,因為從小到大,他的身邊除了他以外,沒有任何人想接近,就連許多喜歡他的女生也都一樣,也許是因為他的冷漠,或者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,所以他一直都只有他這一個朋友而且常感到孤單

「那些事,別想太多了,而且呀!難得有人想認識你捏!別再冷著臉啦,笑一個咩!」語畢,殷樺拉著他的嘴角往上提,試著讓他擺出一張笑臉,可最後卻徒勞而功。

宇振廷說道「樺,你少在那無聊了啦!下一節課要到禮堂去聽校長講屁話了啦!我要回教室了。」,語畢,轉身走回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幻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