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秒,一顆子彈從他身旁飛過,他才警覺到剛剛似乎有人叫他小心一點。

但,為什麼?剛才,似乎是樺說的,說甚麼叫他小心曉背…?叛嗎?

該不會…?一瞬間,一連串的玻璃破碎聲傳進他沒戴耳機的那隻耳裡,他轉身,不巧一顆子彈飛了過來,從他胸膛穿了進去…

「嗚─」宇振廷頓時吐了一口血…宴會廳裡得所有人,全都轉向看他…

包括站在人群中,拿著一把手槍的那抹熟悉的身影…!

他!真的是…曉,他為什麼要這麼做?為什麼?

赫蓮曉似乎是聽見了宇振廷內心的吶喊,走向他,對他說…

「呵,你是在想說我為什麼要殺你,對吧?」語落,他伸手撫上他的臉,繼續說「因為你,宇振廷,是宇燿錫的兒子!」他停頓了一下,手離開了宇振廷的臉,緊緊的握成一個拳頭「他殺了我父親!所以我要報仇!我也要 我忽然覺得,現在眼前的這個曉,好陌生,好可怕… 讓他嚐嚐失去親人的痛苦!」他看著宇振廷,眼神充滿著仇恨。

 

真的是我所認識的赫蓮曉嗎?

我伸出手,蓋住被子彈射傷的傷口,它,一直在流血欸…

頭好暈,快支撐不下去了…

迷迷糊糊中,我看見一群黑衣人從門口衝了進來,他們嘴上叫著「廷少爺!」,而在他們後面,還有一個被黑衣人攙扶住的男孩,他一拐一拐的朝我走過來,那男孩開口「廷,沒事了,我們來了。」…原來,是樺,他,來了…

我抬起頭,虛弱的朝他笑了笑,開口「樺你終於來了…」…接著我就陷入昏迷了…

 

再一次的,我不相信任何人,

因為,心,實在太痛了…

不管是最親的親人,亦或者是像親兄弟一般的好友,都會讓自己受到傷害…

 

當他再次醒來時,已經是五天後了…

身邊只有樺和幾個黑衣人…

"爸爸他沒來嗎?"宇振廷心想,偷偷嘆了口氣…

同時,他也在心裡暗自發誓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,包括…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續…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幻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