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宇振廷出教室後,尹晨欣的好友─凌玉萱坐到她前方的座位說道,「欸,晨欣妳幹麻跟那個人說話?他一副誰都不想理的樣子耶!」聞言,尹晨欣笑笑的抬眸回答「可是我覺得他是個好人,雖然他看起來很冷漠,但我的直覺跟我說他是個好人,所以我想認識他。還有呀,你不覺得他身邊都沒人嗎?看起來好可憐喔!」語畢,尹晨欣見好友一臉茫然的看著自己,不自覺得感到有幾分好笑。

「可可是妳這樣還是不能判斷他是不是好人呀!直覺有時也不準的,不是嗎?」凌玉萱解釋著,試圖想要說服尹晨欣別太接近宇振廷。

「就算不準那又怎樣?我還是想認識他咩!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尹晨欣想做的事!」尹晨欣邊說邊握緊拳頭,向是在說著甚麼堅強的意念似的,而且眼裡還差點冒出火呢!聞言,凌玉萱心想〝那個叫宇振廷的到底給晨欣下了甚麼呀?讓她那麼想認識他?〞尹晨欣心想著〝宇振廷他看起來那麼孤單,想必是身邊沒朋友吧!我決定了,等一下就跟他說「我們當朋友吧!」〞。

就這樣,尹晨欣開始沉默了凌玉萱也回到座位上靜靜的思考著。

 

時間過了幾分鐘,宇振廷和殷樺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教室,宇振廷冷著一張臉、殷樺則笑笑的看著前方走著。

剛走進教室的班導看見殷樺後,並沒有多說甚麼,只是用指尖指了指尹晨欣座位的前面空的桌椅,之後便轉身走向講台,問道「各位同學,大家都到齊了嗎?如果到了,請到外面走廊排隊,男女各一排。」語畢,班導神色自若的拿出自己的“小聲公”走出教室站在走廊外。

走廊外,班導看著學生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慢慢走進隊伍裡

整隊完後,班導將一行人帶到五樓的體育館,吩咐大家坐在地板等待迎新典禮的開始

 

「欸,廷是哪個女生啊?」坐在宇振廷前面的殷樺趁典禮開始前的空檔,轉過身問身後的宇振廷,而後者慵懶的舉一起手指朝做在殷樺前方旁邊的女孩。

他盯著尹晨欣的側顏看了幾下後,便轉頭向宇振廷道「哇!長的還不錯呀!你幹麻臭著一張臉呀?就不能笑一下嗎?」語畢,他看著宇振廷送他一記白眼後,便轉頭不語。

聞言,宇振廷心想著〝嗯她看起來長得的確不錯,但我又沒興趣,而且,等下要聽一堆狗屁廢話,誰笑得出來呀?〞

轉頭後,殷樺思索著〝唉那女的還真可憐哪!得用她的熱臉去貼廷的冷屁股唉,廷就不能卸下那冷漠的面具嗎?總不能因為那件事就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嘛!真是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幻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