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典禮結束後,尹晨欣跟著大家走回到教室。

坐回座位後,她寫了一張紙條,對折放在宇振廷的桌上。

看到尹晨欣放一張紙條到自己桌上,宇振廷心想〝這是甚麼啊?紙條?裡面寫啥呀?〞他好奇的打開來, “我們當朋友好嗎? 尹晨欣上”上面寫著幾個端秀的字體。〝當朋友?〞他想著。

「我們當朋友好嗎?尹晨欣上。哈哈,廷,她的效率也太快的吧!上節課說想認識你,下節課就說想跟你當朋友!」殷樺走到他身後看著紙條說著,而一旁的他則不語,繼續盯著紙條,而在座位上的尹晨欣則臉紅的像顆蘋果似的。

看著尹晨欣越來越紅的臉蛋,殷樺也不理會宇振廷的不語,繼續說道「少在那裡裝冷漠了啦!你心裡很高興對不對呀?」。聞言,他抬起頭,狠狠的瞪了殷樺一眼,並道「如果你在侵犯我的隱私權或在旁邊耍白痴了話,我就把你丟到海裡餵鯊魚!」「欸,不行哪!你若把我丟到海裡餵鯊魚,那你身邊還剩誰─」陪你。殷樺話還沒說完就被宇振廷拿起手機的動作嚇到不敢在說下去了

聽見殷樺的一番話,尹晨欣忍不住心想〝咦?為什麼那個男生說到一半就不說了呀?宇振廷很可怕嗎?他看起來跟他感情蠻好的呀!〞而宇振廷心想〝他媽的!樺他是怎樣啊!明知道我不喜歡他說我身邊只剩他一個,搞得我好像沒朋友似的,害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他破壞了!〞坐回座位後,殷樺則在內心不斷嘆氣著〝唉我又不小心踩到他的底限了

三人之間一陣靜默,誰也沒說話直到上課鐘聲響起。

「真的嗎?」宇振廷開口,問著剛剛的那件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甚麼真的?」尹晨欣反問,因為她聽不懂宇振廷沒頭沒尾的是在問啥。

「就就是當朋友的那件事啊!」他回答。

「當然是真的呀!人家是真心想和你當朋友嘛!」尹晨欣答道。

見他遲遲不開口,尹晨欣苦苦哀求著「可不可以嘛?拜託啦~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未完待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幻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