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為什麼?」他問,用冷冷的口氣問著,眼神專注在課本上,心思卻早已飄進回憶裡了…

那年,宇振廷六歲,剛好正值懵懵懂懂的年紀。

當時,只要大人說的,他都聽,是個很乖的小孩,但他出身在黑道世家...

在眾人眼裡,黑道是專門做一些打打殺殺、毒品買賣之類危害社會治安的事,但宇振廷不懂,所以他一直認為爸爸做的工作很好玩,他不知道做這行、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有多危險。

打從他兩歲開始,他就認識的殷樺,殷樺他是宇振廷爸爸為了陪伴兼保護宇振廷而領養的小孩,當時殷樺也兩歲,但大宇振廷兩個月,一開始,殷樺是每天都陪著宇振廷玩,直到他三歲半後,便被帶去訓練,陪伴宇振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。

而在那時,宇振廷開始想出去大宅外走走,因為以前爸爸從不讓他出去,說什麼是為了保護他,但事實勒?誰曉得呀!

(以下以宇振廷為第一人稱)

在六歲那年,我在坐在家裡的沙發上,看著周圍整齊站成一排穿著黑色西裝、帶著黑色墨鏡的叔叔們,不懂為什麼他們要穿那樣,而且還戴墨鏡,〝明明這裡就沒有太陽呀!好奇怪喔!〞我天真的想著。

幾分鐘後,我見爸爸從樓上下來,我跑上前去,抱住爸爸的手,開口求他「爸爸讓我出去看看外面好不好?拜託嘛~拜託~」我拜託著。

最後,爸爸他答應了。他讓我跟殷樺還有一個黑衣人一起出去。

走在街上,我看著許許多多的小孩都跟著爸爸媽媽一起逛街、一起開心的吃著飯,心裡突然想著〝為什麼大家都有媽媽,而我卻沒有?〞於是,我問黑衣人「為什麼大家都有媽媽?而我為什麼沒有?」。

聞言,黑衣人轉頭看著我,並說「少爺不需要媽媽。」。

不需要?可是他們都很開心呀!甚至比我還要開心。

〝爸爸說,只要我要什麼,他都會給我的,那我現在去求他!〞我心裡想著,於是拉著殷樺的手向回家的路上跑著。

回家後,爸爸好像不在客廳,所以我走到樓梯旁的黑衣人面前問「爸爸呢?」,聞言,他道「老大在二樓書房。」。

語畢,我向書房跑去,見書房只有爸爸一人,我跑了進去問「爸爸、爸爸,我想要一個媽媽,可不可以?」。

聞言,爸爸盯著我看了一會兒,冷冷的開口「是誰跟你說媽媽的?」語畢,我瑟瑟的縮了一下,爸爸似乎生氣了但我還是傻傻的回了「我在街上看到許多人都有媽媽,可是為什麼我只有爸爸一人?」。

爸爸似乎真的惱怒了,生氣的開口「你不需要那種東西,那只會礙事,快點回去睡覺,否則我要生氣了!」。但,我以為他不會對我怎樣,所以繼續開口道「爸爸我真的想要一個媽媽,拜託~」。

接著爸爸突然暴怒,他大聲的罵著「你媽的,老子就跟你說那種東西沒屁用,你不需要!從今天開始你跟著殷樺一起學習,準備將來接班。」

 

打從那次後,我和爸爸見面和說話的次數越來越少了

每次爸爸回家時,不是半夜就是不回家。而一回家後便到書房和很多黑衣人討論事情之類,就是不肯見我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看盡了所有的人間險惡,嘗盡了酸甜苦鹹辣的滋味,我漸漸懂得防備及偽裝,我開始變的冷漠、無情,甚至為了以後要接班的事,殺過很多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未完待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幻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